台中毒鴛鴦吸毒10年 1天1餐瘦成35kg「骷髏女」銬不住

▲台中市刑大偵六隊27日偵破一起情侶販毒案,販毒張女因長年吸毒,大腿居然跟菸盒一樣細。(圖/台中市偵六隊提供,以下皆同)

社會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刑大偵六隊24日偵破一起販毒案,逮捕同居的33歲張姓女子及陳姓男子涉嫌販售海洛因及安非他命。警方表示,張女吸毒近10年,平均2到3天就吸毒一次,體重因此銳減,從48公斤瘦到35公斤,看到她受到大腿竟跟菸盒一樣細,警員也十分驚訝;要幫她上手銬、腳鐐,也因為手腳太纖細,鬆鬆的繫不住,只好找人看著!

▲張女因為長年吸毒,造成一天只吃一餐,身高155的她體重只剩下35公斤。

偵六隊刑警為了逮捕這對毒鴛鴦,追蹤長達2個月,24日在其租屋處埋伏8小時,趁他們要外出時一舉逮捕。回到警局後,警方替兩人買了便當,但張女稱完全吃不下,表示自己因為吸毒的緣故,平均2到3天就吸一次毒,造成體重下降,幾乎一天吃一餐就飽了。此外她還說自己真的想戒毒,但完全戒不掉。

張女大概從10年前開始吸毒,3年前生完小孩,就將孩子交給娘家撫養,孩子生了不負養育之責,甚至把販毒當成餬口的方法,33歲的年輕生命,因吸毒搞得自己像是行屍走肉,連家人都不想理會,讓警方直呼太離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