喬治克隆尼世紀婚禮倒數計時 巨星包船湧入嗨翻威尼斯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喬治克隆尼(George Clooney)即將在27日晚間於「水都」威尼斯結婚,自從25日帶著未婚妻艾默阿拉穆丁(Amal Alamuddin)抵達當地後,就引起世界各地媒體瘋狂追逐,讓整個城市熱鬧非凡。隨著許多巨星陸續現身,威尼斯氣氛越來越高昂,使外界更加關注這場超豪華的世紀婚禮。

▼喬治克隆尼和未婚妻艾默的婚禮即將在威尼斯登場。(圖/達志影像)

喬治克隆尼25日帶著艾默前往威尼斯,他們的許多巨星好友也跟著到達當地,包括影星麥特戴蒙(Matt Damon)、名模辛蒂克勞馥(Cindy Crawford),據傳布萊德彼特(Brad Pitt)和安潔莉娜裘莉(Angelina Jolie)夫妻同樣將到婚禮現場祝賀。這幾天水都星光閃耀,各明星一現身就吸引大批媒體跟拍,而喬治克隆尼、艾默和眾賓客看起來心情都很好,不但一直保持燦爛笑容,還大方在鏡頭前接吻放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辛蒂克勞馥夫婦(左一二)、喬治克隆尼(右二)和未婚妻艾默(右三)大方接受媒體跟拍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▼喬治克隆尼和未婚妻艾默甜蜜放閃。(圖/達志影像)

據悉,喬治克隆尼和艾默的婚禮將在高級水上飯店舉行,該會場建造於1550年,賓客必須搭船才能進入。雖然這對準夫妻在戶外大方給拍,但婚宴現場將會嚴格管制,典禮的獨家報導權已經用英磅100萬元(約台幣4938萬元)賣給英國《Vogue》,屆時所有賓客都不允許攜帶手機入場,以免婚禮照片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外流。

▼大量媒體追隨巨星們進入威尼斯,盛況空前。(圖/翻攝《每日郵報》)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喬治克隆尼在結婚儀式上的衣著由喬治亞曼尼(Giorgio Armani)親自操刀,而艾默則已準備好知名設計師品牌亞歷山大麥昆(Alexander McQueeen)的婚紗,外界評論這場婚禮的可看性就如同國際時裝展。2人收到的禮金會全數捐給慈善機構,27日辦完威尼斯婚禮之後,29日回到英國將再宴一次客。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  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