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族奮鬥百年? 段宜康酸:連公子,哽咽著也能説笑

▲連勝文競選總部27日成立,哽咽地說「家族為台灣努力奮鬥,已經將近一百年。」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競選總部27日成立,不過,就在他談到家世背景時,一度哽咽指出,「我的家人、長輩為台灣努力奮鬥,已經將近一百年」。對此,民進黨立委段宜康隨即在臉書上貼文,「在這兒活著或活過的人,哪個不是努力奮鬥?」還說「連公子,哽咽著也能説笑!

▲段宜康在臉書上酸連勝文。(圖/翻攝自段宜康粉絲專頁)

段宜康談到,今天在電視轉播中,看到連公子哽咽說家人、長輩為台灣努力奮鬥超過一百年了,乍聽令人肅然起敬,但在這兒活著或活過的人,「哪個不是努力奮鬥?」他還酸,連家除了服侍過日本到國民黨的當政者外,「還為台灣做了什麼『努力奮鬥』之事?

網友馬上在底下留言,「是受害一百年吧」、「荒謬的言論」、「真是夠了!」;但也有人提醒他:「罵髒東西會被罰5000元以上,請小心點。」;甚至還有人為連勝文講話:「幹嘛為了一兩句話而批評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