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生王菲現身台灣! 復合謝霆鋒後素顏亮相氣色好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天后王菲和舊愛謝霆鋒復合,11年前結束的「鋒菲戀」再度上演,震撼演藝圈,除了引起外界熱烈討論,她的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。然而她面對各種傳聞,始終不做出任何回應,顯得非常淡定,日前素顏現身北京街頭才被指出春風滿面,27日又有媒體目擊她在台灣機場現身,看似氣色頗佳。

▼王菲和謝霆鋒再續前緣,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。(圖/CFP)

王菲27日早上先是和大陸網友在北京首都機場巧遇,低頭滑手機的照片立刻被網友po上微博分享,引發外界聯想是否正和謝霆鋒傳情熱線。她接著又被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在中午時分已悄悄抵達台灣的桃園機場,只見她穿著黑色連身褲套裝,揹著黃色後背包,頭髮綁了包頭,戴著墨鏡,一身帥氣的現身。素顏的她,氣色、心情看起來都極好,最後在一名男助理陪同下,登車離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大陸網友27日早上在北京機場巧遇王菲,低頭滑手機的模樣被拍下,引發外界聯想她正與謝霆鋒熱線。(圖/翻攝自「京腔儿ga嘎」微博)

據悉,王菲此行是為了拍攝廣告,而謝霆鋒日前也被爆出向公司請了1個月的長假,被指出就是為了好好談戀愛,如今女友來台,令外界忍不住猜測他是否也會秘密來台愛相隨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●●超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