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華幹曾被批評過照挺楊伊湄 以雞排妹為例開導大學生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名嘴彭華幹在太陽花學運期間,因失言風波遭電視台冷凍,當時還被「鄉民女神」楊伊湄批評指教過,雖然他後來曾上過楊主持的《新聞左左右右》和解,但兩人也再無交集。彭華幹26日出席新政論節目《大學生冰的啦》記者會,對於楊的節目因收視無起色遭腰斬,他也為楊護航。

▲彭華幹雖曾被楊伊湄批評過,但仍為對方打氣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楊伊湄與馬西屏主持的《新聞左左右右》遭腰斬後,彭華幹得知消息後立刻從臉書私訊給楊、為她打氣,楊也致謝回應。彭說,這圈子裡沒有永遠的敵人,也無永遠的朋友,強調不僅是楊,即使是其他同業遇到困難,他也會替對方加油打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彭華幹表示,節目收視不好,不代表他們不努力,只是他們的努力沒被看見。而這天在記者會開始前他也與現場學生們分享節目的製作不易,他以雞排妹(鄭家純)做例子,向學生們強調,她不是只靠著好身材就能上節目,需要有好頭腦、做足工作才有辦法。

而彭華幹的新節目除了將與昔日搭擋戴立鋼所主持的《新聞龍捲風》對上外,還有另一強敵由劉寶傑主持的《關鍵時刻》。戴立鋼表示,《龍捲風》的收視族群主要在25歲以上,彭的節目則以學生族群為主。而彭華幹約3年前從《關鍵》走紅,提起劉寶傑,他表示兩人「英雄惜英雄」,也稱讚劉是「真男人」。

▲彭華幹與馬千惠搭檔主持全新政論節目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