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男男3P案檢方不起訴 律師:張世明始終相信司法 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傳奇星娛樂公司總經理兼知名經紀人Andy哥(張世明),7月被一名化名「小澤」的男子爆料強迫玩3P性侵,在娛樂圈內掀起一陣譁然,還鬧上法院。而他的判決結果近日出爐,檢方依監視器畫面及DNA檢體調查後,給予不起訴處分。而張世明臉書也於26日晚間由律師杜英達發出聲明,並表示已向對方提出告訴。

▲Andy哥(張世明)律師代發聲明。(圖/取自張世明微博、臉書)

律師聲明全文如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本案自發生來,因有許多明確證據,張世明始終相信司法,司法並以還其清白。依照臉書訊息、DNA檢體、監視畫面等客觀證據,可證明雙方並無任何性行為,更沒有性侵,此人於聚會後,一再誹謗及威脅張世明,甚至於檢察官調查前,即向媒體不實爆料,檢察官調查後,又主動要求和解,這些行為,動機及目的都不單純,且因已嚴重損害張世明權益,張世明於六月初即以對其提出告訴。

謹代當事人聲明如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