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教師節「菁師獎」老師新豐少棒教練黃偉傑開球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9月28日教師節剛好中信兄弟在天母主場,特別邀請南投市新豐國小教師黃偉傑擔任開球嘉賓,並招待新豐少棒隊欣賞精采的中信兄弟與Lamigo桃猿之戰。

▲南投市新豐國小少棒。(圖/摘自新豐國小網站)

南投市新豐國小教師黃偉傑23年教書生涯,投入少棒隊已16年,除了教書教球,黃偉傑也照顧小球員的生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豐少棒隊曾獲日本「關西少棒野球交流協會」邀訪,為了團費,黃偉傑四處募款,最後終於圓了小球員到日本比賽的夢想。

今年度的教育大愛「菁師獎」,全台選出10名績優小學老師,黃偉傑這位「超級奶爸」獲獎,小球員們都相當開心!

本周日9月28日適逢教師節,中信兄弟特地邀請黃偉傑老師前來開球,更包辦交通及門票,讓小球員可以到天母棒球場看職棒,希望黃偉傑老師及小球員留下快樂又難忘的回憶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職新豐少棒黃偉傑菁師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