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單局4分奠勝基 兄弟緊追義大1場勝差

記者陳立勳╱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(26日)與中信兄弟交手,桃猿由林柏佑擔任先發,而兄弟則是林煜清;此役兄弟打線在6到8局,拉出一波8分攻勢,同時奠定勝利基礎,即便桃猿8局追回5分,但仍無濟於事,終場兄弟8比5力退桃猿,同時因義大輸球,兩隊勝差僅僅剩下1場。


▲張志豪敲出勝利打點。(圖/記者周辰亘攝) 

兄弟第5局率先發動攻勢,陳偉漢擊出中間方向安打,接著張正偉、王勝偉獲得四壞球,滿壘情況下,張志豪掃出左外野深遠二壘打,一棒打回3分,後面彭政閔補上三、游間穿越安打,也帶有1分打點,兄弟單局拿下4分。

6局下,黃仕豪、周思齊分別以安打上壘,此時兄弟代打林威助適時擊出三、游間穿越安打,又帶有1分打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第7局張志豪、彭政閔連續選到四壞球,再來黃仕豪掃出右外野二壘打,帶有2分打點,藉由推進上三壘後,桃猿林國裕出現暴投,再奉送1分,兄弟拉開差距,比數變成8比0。

落後的桃猿隊則於8局上大舉反攻,先用3支安打突破鴨蛋,後面鍾承佑、黃浩然、余德龍輪番出現安打,桃猿一次要回5分,可惜分數差距實在太大,最後3分之差敗下陣來,勝利打點和單場MVP皆由張志豪所獲得。

賽後兄弟總教練謝長亨表示,第5局的4分大局很關鍵,比數拉開後就決定先讓其他後援投手上來分擔局數,贏下這一場關鍵賽事,他認為最後決戰可能要等到下禮拜。

兄弟林煜清今日先發6局,用了90球,59顆好球,被擊出5支安打,雖有4次保送,但也送出5次三振,無失分,摘下本季第8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