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不愧是神! 安心亞、王陽明認識10分鐘收服對方

記者張婷臻/台北報導

女神安心亞和台灣第一帥王陽明26日因為時尚活動首度合作!一開始拍照時兩人顯得很不熟,但一坐下來訪問後,不到10分鐘立刻聊開,男神、女神魅力強大。王陽明先讚安心亞會演會唱又漂亮,接著說:「現在該妳說好話了!」安心亞也直誇王陽明本人比照片帥超多。

▲安心亞(右)和王陽明拍照時看起來很不熟,過沒多久就聊開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安心亞讚王陽明本人比照片更帥氣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王陽明被問到該怎麼和緋聞女友張儷維持遠距離戀情,微笑答:「該怎麼維持就怎麼維持啊。」安心亞則透露自己談戀愛喜歡驚喜,「像突然出現在我面前的話,就會很開心!」更覺得嚇人很好玩,王陽明開心回應:「我超愛嚇人的耶!」

▲安心亞休閒穿著秀纖細美腿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訪問結束後安心亞和王陽明在等待活動彩排時有說有笑,邊玩手機邊聊天,王陽明還用手機搜尋許多安心亞美照跟她分享,同樣使用iphone的兩人也一起討論手機功能,至於時下最夯的iphone6會不會入手?安心亞說:「要,但我還在排隊耶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