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黎時裝周/徐濠瀅、白百合看CARVEN法式風情上身

▲巴黎時裝周第三天,法國品牌CARVEN跳脫品牌既定印象,搶打和風。(圖/CFP)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巴黎時裝周第三天,中國女星白百合、陳奕迅老婆徐濠瑩不約而同現身Carven秀場,白百合登場派頭超大,身旁圍著六、七個工作人員,品牌高層還親自迎接。如此巨星風範的她,穿著灰色大衣、黑色削肩上衣、搭配白色圓裙登場,她蹬上著黑白格紋蝴蝶結跟鞋、拎著Carven信封包,優雅簡單的法式小女人風格,正符合她清新形象。

▲中國女星黑白灰簡潔打扮出席看秀。(圖/CFP)

看秀前天抵達巴黎的白百合表示:「以前我來過巴黎,但看秀是第一次,心情很輕鬆也很享受」她也說有時間會去購入冬天想穿的大衣;而問到最近的工作計劃,她則表示王家衛導演、將與梁朝偉攜手的電影《擺渡人》,劇本尚未完成,所以開拍時間待訂。

▲徐濠瀅黑白搭配,穿插街頭風格毛帽打扮,硬是要添加些叛逆元素。(圖/CFP)

陳奕迅老婆徐濠萦時間又更緊湊,早上到巴黎下午就看秀,她表示:「會在巴黎停留九天,第一次住公寓,很新鮮。」提到美國女星金卡達夏,帶著1歲女兒現身秀場,問她下次會不會帶女兒一起看秀,她說:「小孩子都要上學,應該沒辦法。」

一向給人可愛、標準法式風格的CARVEN,2015春夏顛覆大眾的想像,設計師Guillaume Henry這次端出不一樣的菜色驚艷眾人,明年春夏CARVEN有許多色塊拼接的設計,直身剪裁無明顯腰身,東方風情這事也感染到法國品牌,紅色系、和服剪裁、日本畫作裸女印花,細節很有趣。Guillaume Henry在後台受訪時更表示:「春夏靈感源自於速度感、直線、60年代的風格,且我故意讓模特兒手上拿著包包,就像是機車騎士拿著安全帽的感覺一般。」

▲CARVEN 2015 春夏巴黎時裝周秀場。(圖/CFP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