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歲萌妹上白石萌音扮「窈窕舞妓」 首度訪台秀中文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日本奧斯卡導演周防正行26日來台出席桃園電影節,為最新歌舞片《窈窕舞妓》宣傳,年紀僅16歲的女主角上白石萌音也一同隨行,開心以中文向台灣粉絲問好,本片以京都的煙花柳巷為故事背景,描繪一位舞妓成長的故事,妻夫木聰、SKE48松井珠理奈也參與演出。

▼上白石萌音與導演周防正行來台宣傳。(圖/傳影互動)

《窈窕舞妓》堪稱現代版《窈窕淑女》,導演周防正行找來妻夫木聰、偶像組合SKE48松井珠理奈、AKB48武藤十夢、歌手大原櫻子、加瀨亮及竹中直人一同演出,女主角上白石萌音從小立志要成為出色的藝妓,她在片中唱歌跳舞,小小年紀頗有大將之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白石萌音首度來台,年紀僅16歲的她不僅名字萌,本人萌度更是破表,一出場先用中文問好,大讚粉絲與天氣一樣熱情,不過相較於她的大方,導演周防正行倒是很害羞,看見粉絲猛拍照,尷尬要求大家不要拍他,這次來台雖然時間不長,但兩人透露希望有時間能去九份逛逛,體驗一下山城魅力。第二屆桃園電影節於9月26日至10月5日於威尼斯影城、星橋國際影城、台茂美麗華影城盛大舉辦,電影票券可在全台7-11便利商店ibon系統購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