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張志豪掃出二壘打 兄弟前5局4比0領先桃猿

記者陳立勳╱新莊報導

Lamigo桃猿(26日)與中信兄弟進行3連戰首場交手,桃猿派出林柏佑擔任先發,而兄弟則由林煜清應戰;其中張志豪第5局掌握滿壘進攻機會,掃出左外野二壘打,清光壘上跑者,兄弟單局奪得4分,前5局打完4比0領先桃猿。


 ▲張志豪敲出二壘打。(圖/擷自中職官網)

首局桃猿2出局之後,陳冠任獲得四壞球保送,接著林泓育擊出中間安打,一度攻佔一、三壘,下一棒蔡健偉,出現捕手前滾地球,被刺殺出局,無法幫助球隊先馳得點。

3局上,前兩棒石志偉、余德龍相繼敲出安打上壘,可惜新秀梁家榮先遭到三振,再來代打的郭修延則是擊出雙殺打,桃猿再度留下殘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到了第5局,兄弟陳偉漢擊出中間方向穿越安打,此時桃猿投手林柏佑為了接球不慎扭傷腳部,桃猿緊急更換陳正達接替,但一上場控球不太穩定,連續保送張正偉和王勝偉,讓兄弟形成滿壘,接著張志豪揮出左半邊深遠二壘打,一舉打下3分,後面彭政閔補上三、游間安打,又帶有1分打點,前段戰結束,兄弟擁有4分領先。

兄弟先發林煜清前5局,被擊出5支安打,投出3次四壞球,有4次三振,雖然幾乎局局遇上危機,但總是能化險為夷,保持無失分狀態。

而桃猿先發林柏佑今晚表現穩定,不料第5局卻扭傷腳部,只好提前退場治療,總計4.2局過程中,僅被敲出3安,1次保送,送出5K,失1分,無奈中繼投手壓不住,目前仍是敗投候選人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