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甜姐兒Viki卸偶像光環拍三級片 全裸戰男遭「摸底」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「Dal★Shabet」前成員Viki(姜恩惠)臉蛋甜美,2010年曾被選為另一性感女團Nine Muses的一員,2012年退出Dal★Shabet後,積極發展戲劇之路,在19禁電影《法利賽人》中飾演童年遭到性侵的少女,除了有入浴鏡頭,還會與男演員上演全裸火辣床戲,尺度遊走在限制級邊緣。

▼南韓女星Viki全裸拍三級片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電影《法利賽人》找來不少前任甜美女偶像擔綱演出,像是前「Dal★Shabet」的Viki、前JEWELRY趙敏雅、前Milk金寶美等人,搶先曝光的海報中,Viki背部全裸露出性感腰線,劇情描述男女之間有關慾望、罪惡、節制的故事,確定被列為19禁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Viki上演大膽床戰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Viki在片中飾演一名小時候曾遭到性侵害的女子,長大後仍無法忘記這段悲慘往事,有著陰沉的一面,而據悉她將會有突破尺度的限制級演出,除了有大膽的入浴鏡頭外,還會上演香豔刺激的全裸床戲,預告片中還播出男演員將手伸進她裙子的畫面,尺度令人咋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