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模林嘉綺火辣塑身衣展現東方美 取代小S擔任代言人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伊林名模林嘉綺26日出席塑身衣走秀活動,同日廠商也宣布她為年度代言人,取代上屆代言人小S。她在活動中接連換裝兩套塑身衣,一黑一白展現完美身材,看不出已是一個孩子的媽。►►看更多林嘉綺火辣性感照!!

▲林嘉綺展現完美身材,穿上火辣性感的塑身衣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37歲的林嘉綺去年生下女兒Kuku,如今迅速恢復好身材,更穿上火辣的塑身衣搭配吊帶襪,性感十足。她笑說,已有提前跟老公黃麟書報備,對此老公不僅沒吃醋,也開心她產後再次對自己的身材有自信。至於取代小S擔任代言人,她則表示希望可以沾小S的福氣,希望再多生兩個。►►看更多林嘉綺火辣性感照!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嘉綺擔任VENUS維娜斯國際時尚代言人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