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為中信兄弟開球 王詩安笑說感覺很爽

記者陳立勳╱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(26日)賽前邀請歌手王詩安擔任演唱與開球嘉賓,首次接下開球任務,她表示本身不擅長球類運動,但心情上還很開心、激動,而且感覺很爽。


▲藝人王詩安為中信兄弟開球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 

人生中首次來到棒球場開球,王詩安表示很開心、很激動、很爽,還第一次在運動場上獻唱,她笑說自己對於球類運動沒有天賦,但剛剛實際參與之後,希望有更多機會能接觸。

賽前中信兄弟請人特別指導姿勢,王詩安表示,基本上就是一直練投,投到後面有點不想停,今天因為穿高跟鞋,重心上可能有影響到,但自認表現還可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
 ▲王詩安賽前認真練投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

王詩安透露過去在荷蘭有玩過棒球,印象中棒球就是一項需要很多體力和長時間訓練的運動,雖然自己不擅長,但有了這次經驗,讓她以後還想繼續嘗試。

出生於荷蘭,王詩安6歲開始學習鋼琴、芭蕾、爵士,曾經參加各大歌唱比賽的她,都有不錯的成績,2011年,王詩安參加歌唱比賽一戰成名,並在2013年推出個人專輯,近期參與偶像劇演出,今日來到球場,除了為中信兄弟開出好球,並且透過細膩的歌聲,唱出生活中的簡單純粹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王詩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謝國城少棒/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、南投縣晉級4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