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不去還後退! 休旅車臨停轉彎處硬「卡」校車

▲男子發現擋到路後,準備「移車」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彰化報導

校車駕駛一定很無奈!有網友貼出一段行車記錄器影片,一輛彰化縣田中鎮達德商工的校車準備轉彎時,卻發現前方被臨停的黑色休旅車阻擋,無法順利前進,就連等紅燈的機車騎士們都往旁邊靠想挪出空間,雖然最後該車駕駛趕緊出來「移車」,但事情卻越弄越糟。其他網友直呼「把車開走很難嗎!

事情發生在25日傍晚5時30分,正當校車駕駛無法順利轉彎時,一名男子從車子前方的民宅走出,疑似發現擋到其他車輛通行,於是上車準備「開走」,所有人都以為男子終於要往前開,不料卻倒車「卡」在轉彎處,誇張行徑連拍攝的網友也向校車比手勢表示無奈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影片PO上網後,有人說:「還想說他要把車開走,一直後退是那招?」、「把車開走很困難嗎?」;也有人說:「完全不懂他的邏輯」;甚至還有人質疑「男子的駕照是用7-11點數換的吧!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