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基特紐約最後一戰 三位恩師都到了

點評:真的是很珍貴的時刻

記者陳浚錡/綜合報導

基特26日在生涯的最後一場比賽,對他來說非常有意義,除了洋基前教頭托瑞(Joe Torre)到場外,當初將他拉上大聯盟的休瓦特(Buck Showalter),以及最後一任帶他的吉拉迪(Joe Girardi)也在,三個曾經當他主帥的人同時出現於洋基球場,使他能夠留下一輩子難忘的畫面。

1995年5月,基特被拉拔上大聯盟,當時的總教練為休瓦特,但當時並未獲得重用,僅出賽15場,打擊率2成5,沒有全壘打但有7分打點,仍令休瓦特留下深刻印象。96年休瓦特退任由托瑞接替,開始重用基特,也開啟基特傳奇的生涯,成為洋基隊史上安打最多的打者。

▲休瓦特(左)將基特拉上大聯盟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基特與吉拉迪來說幾乎是亦師亦友,兩人曾在洋基當過隊友,2008年開始變成總教練與球員的關係,09年合力拿下世界大賽冠軍。即使基特生涯步入晚年,吉拉迪仍了解他對於洋基的重要性,還是每場都派他先發或是上場,不像鈴木一朗時而先發時而替補,有時甚至沒有出賽。

26日之役,三位前洋基教頭同時在場上見證歷史一刻,只是吉拉迪與現任金鶯教頭的休瓦特對壘,比賽時還是以各自的勝負擺第一。不過休瓦特賽前也開玩笑地說,「基特退休我們也很開心,相信我,他對我們來說像根刺。」接著他再說,「他似乎都能達成球隊的需要。」

一位大聯盟生涯要超過15年已經很不容易,要三個曾教導過他的教頭齊聚一堂見證珍貴時刻,更加不容易,大聯盟賽程的巧妙安排,使基特能在生涯最後一次主場出賽同時見到三位「恩師」,接下來將前往波士頓,與紅襪化解恩怨,好好向豆城球迷說再見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