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愛你!連勝文內湖花市拜票 買玫瑰花送依姍


▲連勝文到內湖花卉市場拜票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記者黃瀞瑩/台北報導

選戰倒數計時,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26日上午,到內湖花卉市場拜票,過程中還要幕僚買了一束名叫「真愛你」的粉紅色玫瑰花,連勝文受訪時笑說,「看到有玫瑰花很漂亮,送給太太感謝她最近的付出跟辛勞」,至於何時會推出夫人牌,連勝文則表示,「短期之內沒有這樣的規劃」。

連勝文走訪內湖花卉市場,不少民眾搶著拍照、握手,更有熱情攤商要連勝文在自己的衣服上簽名,連勝文也直呼「拍謝」。


▲熱情民眾要連勝文在衣服上簽名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拜票之餘,連勝文也不忘買樹粉紅色玫瑰花給太太蔡依姍,連勝文表示,因為剛好遇到學長開的店,看到有玫瑰花很漂亮,所以買來送太太,也要感謝她最近的付出跟辛勞,但短期之內沒有打「夫人牌」的規劃。


▲民眾搶著和連勝文拍照。(圖/記者黃瀞瑩攝)

至於明晚將登場的總部成立造勢大會,除了總統馬英九、立法院長王金平將可能同台之外,蔡依姍是否出面輔選也是外界關心的「嬌」點之一,連勝文說,看太太怎麼想,回去會好好溝通,既然很多黨員跟社會大眾會現身支持,自己也會想辦法說服家人一起出來。

媒體追問連勝文會不會唱競選歌曲「希望的種子」,連勝文笑著說會唱,「但是我唱歌我很開心,痛苦的事聽我唱歌的人」,至於由任賢齊做詞曲的「挺到底」,連勝文表示,自己會唱這種通俗一點的歌曲,唱的也稍微讓聽眾可以接受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