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摸女大生私處被打斷手 準新郎瞎扯「婚禮壓力大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現在可能不用結婚了……

▲即將結婚的翁姓男子涉嫌猥褻女大生,事後辯稱是準備婚禮壓力太大。(圖/示意圖,非本案當事人/翻攝自網路)

社會中心/苗栗報導

苗栗一名即將在年底結婚的31歲翁姓男子,25日凌晨在某科技大學內看見穿著清涼的女大生,竟尾隨對方到宿舍附近後,從後方熊抱摸下體猥褻,結果被女大生的男友痛打一頓,左手骨折送醫。警方偵訊時,他說因為「準備婚禮壓力太大」才衝動犯案,訊後被依強制猥褻、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。

警方調查,翁姓男子是名冷氣裝修工,11月就要和女友步入禮堂,25日凌晨3時許他開車行經苗栗某科技大學時,看見身材窈窕、穿著熱褲的女大生獨自一人走在路上,竟心生歹念一路尾隨到宿舍附近,再突然從後方熊抱,為了不讓女大生尖叫求救,還摀住她的嘴巴,並伸手隔著短褲撫摸對方下體。

遭到狼爪的女大生極力反抗,卻被翁男摔倒在地上,造成右肩受傷,她也趁翁男逃跑時打電話向男友求救,結果男友和友人即時趕來,把準備上車逃跑的翁男脫下來痛打一頓,並報警處理。

警方偵訊時,被打成左手骨折的翁男坦承猥褻犯行,說因為「準備婚禮壓力太大」,心情煩悶開車出門散心時,看見女大生獨自走在路上,一時衝動才伸出狼爪,也因為犯案心虛,不打算向對方男友提告,訊後就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