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內棒球/陽耀勳先把想法淨空 從零開始拚未來

記者歐建智/台北報導

旅外球員陽耀勳未來何去何從呢?「我要從零開始。」陽耀勳表示,先把自己調整好,不要再鑽牛角尖,把頭腦與心淨空,有實力才能競爭。

]

▲陽耀勳暢談棒球夢。(圖/台北市體育局提供)

陽耀勳今年加盟美職匹茲堡海盜隊,但7月遭釋出,他表示,決定去美國是為了圓一個夢,不會後悔自己的選擇,雖然結果不甚理想,但至少曾經努力嘗試圓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回國後投入爆米花聯盟,結果控球很不理想,壞球甚至暴投很多,「第1次在季中被釋出,心情真的很難受,不能接受這種結果,回到台灣時,情緒很差,根本無法靜下心來投球比賽。」他說。

「一個本來不會想太多的人,突然變成一位想太多的人,那種變化真的很大,也變成不是我了,無法負荷。」陽耀勳表示,這是為什麼在爆米花聯盟會控球不好的主因。

陽耀勳目前人在國訓隊,他說:「我要把心態調整好,不要再鑽牛角尖,調整自己讓自己成為一位有競爭實力的投手。」

「從零開始,走一步算一步,把眼前的事情做好。」陽耀勳不去想明年是去美職或日韓,重點在把自己調整好,有實力才能去國外發展,才能打中職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旅外球員陽耀勳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