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月挺7月肚照喝養身酒 胸部升級成D杯、臀圍減1吋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藝人六月(蔡君茹)和演員李易(李翊暉)2011年結婚,2014年傳出肚皮有喜,如今已懷孕7個月,但個子嬌小的她,除了肚子外,體態卻幾乎沒有改變,四肢依舊十分纖細,讓許多準媽媽好羨慕。她25日錄超視《2分之一強》,她透露,懷孕至今已胖了2.5公斤,且日前發現臀圍少了1吋,原先C罩杯的胸部則大了2吋,升級成D罩杯。

▲六月懷胎7個月,體態仍維持相當好。(圖/超視提供)

六月日前在臉書不僅讓自己的孕肚見客,還大方教授如何「養胎不養肉」的口訣,立刻成為話題焦點。她表示懷孕以來並無忌口,「什麼都可以吃,但不要多吃」,還透露仍每週會喝1杯養身酒(紅酒),她笑說這是醫生跟家人認可的,一旁的梁赫群虧說:「要不是懷孕,她就喝高粱了!」她也笑說:「我就是個顛覆傳統的孕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六月先前在臉書秀出孕肚。(圖/取自六月臉書)

而她戴肚環已約20年,她表示都有更換,屆時剖腹生產時會先取下,她笑說現在仍戴著:「(隔著衣服)大家都以為是我的肚臍眼,但我肚臍是凹的。可以幫我尋找當時幫我剪臍帶的那個人嗎?剪得非常好!」她原先預產期是12月25日,但醫生推斷到時寶寶體重可能會破4千公克,建議提前1週剖腹生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