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分享優質秘訣 寇迪:相信自己的隊友

記者陳立勳╱新莊報導

中信兄弟洋投寇迪(Chris Cody)今(25日)晚間對戰統一7-ELEVEn獅,再度投出精彩內容,拿下個人第6勝,本季先發12場,有11場優質先發,賽後他認為相信自己的隊友,就是他持續好投的秘訣。


▲兄弟洋投寇迪拿下本季第6勝。(圖/中信兄弟提供) 

來台至今幾乎場場都是優質先發,被問到是否有什麼策略,寇迪大方表示,秘訣就是相信自己的隊友,把每一球投好,讓隊友去處理,笑說希望近期的好運可以持續下去。

寇迪表示很開心本場能把投球數控制在100球以內,而且幫助球隊贏球,今天是投一休四的首場,他表示並不擔心體力上的問題,因為平時就有加強體能,先前所有的準備都是為了最後階段的決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中職球隊較少,寇迪不否認其他球隊有較多機會碰頭,笑說尤其最近投得不差,相信對方也會特別研究,但他認為棒球在哪裡都一樣,基本上就是投好球, 製造出局數,想辦法解決打者。

總計寇迪今天投7.2局,用了95球,有63個好球,僅被敲出3支安打,2次四壞球,送出6張老K,無失分,順利摘下本季第6勝,防禦率也下修到1.99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中信兄弟寇迪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