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蘭時裝周/BV義式優雅 無拘無束悠遊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Bottega Veneta 2015年春夏女裝系列日前於米蘭時裝周上發表,整體設計風格自在輕鬆,以隨興、拉長比例的及地裙裝為大宗,創意總監Tomas Maier表示:「我想到舞蹈,但是並不是從表演的層面來思考,而是一位準備去排演的舞者;一位擁有美麗儀態的女人,如同舞者般優雅地移動她的肢體 ─ 這賦予我無限的啟發。」

Bottega Veneta明年春夏維持一貫的義式優雅,以簡單的海軍藍、天空藍、沙色、蠟筆粉、迷霧白、奶油黃和芭蕾粉構成春夏服裝色調,材質運用也很多元,小牛麂皮、麻、針織、丹寧、雙面棉布、嫘縈、絲、府綢棉都是構成律動春夏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。衣服上同時可以看到亮片、小圓珠、類芭蕾紗裙的網布作為畫龍點睛的設計,服裝上層添加一層肉眼看不見的網布,增加整體輕盈的律動感。而女孩子總擔心穿著寬鬆的設計,意味就要放棄看來顯瘦的穿搭,本季Bottega Veneta也照顧到這點,幾乎所有看來隨興的衣著上,腰間都綁了一條繫帶,凸顯腰身,修飾身材線條,穿起來就無舒適無法兼顧顯瘦的擔憂。

▲▼Bottega Veneta 2015春夏時裝系列充滿優雅律動的感覺。(圖/品牌提供)

另外,與如此輕鬆優雅服裝系列搭配的鞋款多為平底款,其中一款以手工皮革編織的T字平底鞋,為本季重點細節,若需要正式感就穿上拉長身型輪廓Bobine酒杯跟鞋。珠寶飾品主打細小、精緻,無重量的是藍水晶與綠玉石,並以鍍黑的純銀為底座。

▼Bottega Veneta 2015春夏系列於米蘭時裝周發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