殺警案逮到苟桓銘 曾在校販毒打學生變植物人

▲拿紅龍柱狠毆警,竹聯天龍堂苟桓銘落網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警方追查殺警案,25日逮捕1名涉嫌用不鏽鋼活動欄杆(紅龍柱)毆打偵查佐薛貞國的幫派分子苟桓銘和另2名男子,晚間送往信義分局偵訊。茍男去年曾在學校賣K毒,還帶頭圍毆和小弟發生糾紛的被害人。

台北市信義分局刑警薛貞國22日凌晨在夜店前遭圍毆致死,致命傷是腦部,薛員疑似遭到俗稱紅龍柱的不鏽鋼活動欄杆砸頭,警方專案小組掌握相關涉案人指紋,北市刑大晚間再逮捕男子苟桓銘(19歲)、張桓安和王姓男子3人,初訊後送往信義分局偵訊,苟男坦承有糾眾打架,但否認毆打刑警。

警方表示,苟桓銘去年11月間就讀台北市某私立高職期間,打著幫派名號在校內賣K他命,並吸收同學加入幫派,自稱為幫派大哥,主要混跡南港、信義區一帶,苟男的小弟因與同校學生互看不順眼,雙方叫陣要談判,茍男知道後撂了20、30人持木棍、鐵條把對方打到變成植物人。

殺警案共犯持續落網,除了涉嫌教唆打人的曾威豪、劉芯彤情侶及幫派份子蕭叡鴻之外,涉嫌持紅龍柱行凶的嫌犯,包括萬少丞、軍人馬寅紘、易寶宏、周譽騰、陳致霖等人均已收押。

此外,台北地檢署晚間複訊涉案男子郭士均及游家樺後,認定2人涉犯殺人重罪,有逃亡之虞,有串供串證之虞,將兩人聲請羈押禁見,法院將召開羈押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