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暢談育兒經嫌女兒「廢話連篇」 不排除拼第四胎

▲生過三胎的辣媽小S與林口長庚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醫生(左)一起暢談育兒經。(圖/記者邱美婉 攝)

記者邱美婉/綜合報導

辣媽小S今(9/25)出席惠氏S-26世紀學習講座,與林口長庚新生兒科主任朱世明醫生暢談育兒常見的各種疑難雜症,幽默分享三個寶貝女兒的成長過程,提到餵奶心酸不改麻辣本色飆粗話,嫌女兒們機靈頂嘴招架不住,卻又鬆口不排除會拼老四。

小S以一身緊身洋裝展現生過三胎仍保持完美體態的辣媽身份,雖然育兒經驗豐富,現場仍不時虛心請教朱世明醫生寶貝們每個階段學習發展的問題。提到自己老大跟老二能言善道,偏偏老三遲遲不會說話,還曾讓公婆緊張是否發展遲緩,沒想到後來開始會說話後卻停不下來,惹得小S覺得三女兒「廢話連篇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朱世明醫生提醒媽媽們傳統「六坐、七爬、九發牙」的觀念不見得適用每個寶寶發展,而重視營養攝取讓寶寶用有良好體質健康成長才是關鍵。強調母乳中富含的DHA、蛋白質、維生素就是專為人類嬰兒而設計的最好天然食品,除非因媽媽體質或疾病問題無法哺乳,需要靠後天配方奶粉補充,否則能親餵母乳對寶寶來說絕對是最好的選擇。

小S回憶自己親餵母乳時為暢通乳線,被護士按摩痛到粗話忍不住飆出口,直言除了開刀傷口外,餵奶絕對是人生最痛!最後強調當媽媽不用給自己太多壓力,有情緒應當適時發洩,因為媽媽快樂,才能用健康身心養育小孩。被問到是否要拼第四胎?小S明白表示:「現在不會,但看到范范雙胞胎出生,難保不會受到刺激再拼一個!」

▲小S說等范范雙胞胎出生,可能被刺激還會想拼第四胎。(圖/記者邱美婉 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