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灝明驚傳轉性愛男人 「火吻事件」後被楊幂拋棄重傷

記者陳韻如/綜合報導

大陸男星俞灝明先前被網友爆料前女友是楊冪,許多圈內人都知道這段戀情,但自他2010年與Selina發生「火吻事件」後,與楊幂因而分手,情傷還讓他罹患了憂鬱症。日前他拍攝新戲,被同劇組的工作人員爆料,自意外以來他已經4年沒有性生活,改與片場的男演員親密互動,疑似被前女友楊冪重傷後轉變性向。

▼大陸男星俞灝明日前遭劇組工作人員爆料。(圖/翻攝楊冪微博、東方IC)

據大陸媒體報導,俞灝明日前被電視劇《把愛帶回家》劇組的工作人員爆料,他曾向同事酒後吐真言,說出發生火災意外以來,已經4年無性生活,還大吐獨自打拼的苦水。同時,在電視劇拍攝期間,就曾與同組演員於朦朧表現得很曖昧,經常誇讚對方腿很長,甚至常常在眾人面摟摟抱抱。除此之外,還被認為與另位男演員李泰關係也很好,經常摸對方的胸肌,被外界紛紛揣測是否轉變性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事實上,雖然俞灝明一直不願透露前女友就是楊冪,傳聞因女方在他最低潮時離開他,讓他心碎不亞於意外所帶來的傷痛,4年都未傳出有新緋聞或是感情對象。先前他被媒體被問到感情問題還露出落寞神情,並拒談有關楊冪的緋聞,僅表示自己:「在感情上很強勢,控制欲特別強。儘管現在空窗,也希望能盡快帶愛人回家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