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G梗塞只有10妹 台哥大仿「控八控控」 廣告超噴飯

▲台灣大哥大4G廣告模仿控八控控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電信三雄搶4G客戶各出奇招!台灣大哥大近日公布一支「防4G梗塞,院長愛的提醒在這裡」影片,內容模仿著名中醫診所控八控控廣告,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,短短6天就有近40萬人次點閱,有人看了表示要去換4G了;也有人大罵沒有科技升級與資訊媒體的質感。

「4G梗塞就是只有10妹,造成當漏袂通,或是電影卡卡,打電動不順還氣挫挫」,影片中戴眼鏡男子穿上醫師袍,旁邊還站了堵雞、卡拉雞、氣炸雞和咕雞咕雞的4大金雞人,同時不忘提醒4G梗塞會造成「心肌梗塞」,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控八控控又推出新廣告,其實是電信業者4G的新廣告啦!

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,網友評價兩極化,有網友直呼,很符合台灣的文化;也有人認為,比起其他電信的4G廣告,台哥大還滿KUSO的,也比較好記;還有網友表示,網路不通真的會讓人想摔手機;另有網則批評,健生中醫的梗已經過時多久了、爛爆的台灣廣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