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霸氣!iPhone掉了 失主自傳密碼:緣份已盡請善待它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「貴鬆鬆」,一般人遺失通常都會想趕緊找回來,不過最近twitter流傳一張照片,有網友表示自己撿到一支iPhone,沒想到卻收到失主傳簡訊來告知密碼是「2580」,還說「手機丟了就是緣份盡了,請善待它,我會買個6(iPhone 6)。」

這名網友是在20日於酒吧外撿到這支手機,原本想歸還給失主,結果收到這封簡訊「我就笑了」,也因此將理所當然收下,並表示「我會好好照顧它的」。PO文上傳至twitter後,有人直言失主想換手機了;還有人開玩笑的說,要還機主還不樂意呢!

▲網友撿到iPhone,失主卻傳了解鎖密馬要對方好好善待它的手機。(圖/翻攝自Luvmmy twitte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