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秋鳳激爆上圍美波大解放! 喊愛小狼狗、劈腿保青春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蔡秋鳳為即將推出新專輯《快給我愛》大變身,一掃過往苦情形象,新造型穿馬甲秀好身材,秀出美波,更劈腿展一字馬功。蔡秋鳳笑說平日愛運動,劈腿是小case,要變身當強勢的美魔女。而首度演唱國語舞曲,蔡秋鳳坦言錄音前一天,情緒緊繃到在家放聲大哭。

▲蔡秋鳳展現美魔女好身材。(圖/詠立文創提供)

此次新專輯主打歌走國語電音舞曲風格,這也是蔡秋鳳入行25年來的首次演唱國語歌曲。新曲貼近潮流,歌詞直白,高調追愛,阿弟、小狼狗等不忌諱,一掃過往苦情形象。蔡秋鳳也說,雖然過往都唱苦情歌,但其實私底下很喜歡和姐妹淘上夜店跳舞,享受舞曲的律動。

其實為了矯正發音,蔡秋鳳心情很沮喪,壓力大到錄音前一天在家中放聲大哭。怎料錄音當天開唱前,製作人徐嘉良先奉上一瓶紅酒說:不急,先喝了在唱,蔡秋鳳一口氣狂飲半瓶,一小時錄製完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秋鳳展現美魔女好身材。(圖/詠立文創提供)

此外,蔡秋鳳的造型也大變身,一襲黑色馬甲西裝造型,頂著大圓帽戴墨鏡,頗有幾番小野洋子的味道,由苦情女變身時尚潮女。蔡秋鳳說,20多年來,她腰圍都保持在23吋,衣櫃的少女時期衣服至今仍能穿。拍照當天她將自己關在更衣間一小時,才說服自己展現讓大家驚艷深藏不露的好身材。她靠劈腿伸展放鬆壓力,更能讓身體曲線拉長,一字馬的伸展可說是輕鬆自如,藉此維持體態。

▲蔡秋鳳靠劈腿維持體態。(圖/詠立文創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