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《暴雪英霸》確認在台進行繁體中文版本技術測試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還記得日前台灣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)於台北電腦應用展期間,在台首度開放玩家進行的《暴雪英霸》遊戲體驗活動嗎?稍早該公司宣布《暴雪英霸》將會在台灣進行繁體中文版本的技術測試(Technical Alpha),屆時玩家將可在台灣專屬伺服器上以繁體中文享受最佳遊戲體驗。

台灣暴雪表示:「《暴雪英霸》是一款集合《魔獸爭霸》、《星海爭霸》與《暗黑破壞神》系列英雄角色的線上團戰遊戲,從 2013 年的 BlizzCon 到今年的「暴雪娛樂@台北電腦應用展」,陸續帶給暴雪粉絲無比興奮的遊戲情報。如今漫長的等待即將結束,我們預計在未來數週內,邀請台灣的玩家一起參與測試」。

特別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《暴雪英霸》技術測試除將使用台灣專屬伺服器外,也將首度開放繁體中文版本內容,玩家即日起就可以登入 Battle.net 帳號,並在《暴雪英霸》官方網站按下「BETA測試註冊」按鈕,便有機會獲得體驗 29 位英雄、五大戰場,參與史詩之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