代號為「Threshold」!微軟Windows 9 擬於9月30日發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微軟這兩年相繼釋出「Widows 8」,以及更新版「Widows 8.1」作業系統之後,讓行動設備、電腦設備朝向變形、2-in-1 多工跟觸控趨勢邁進,市場評價也出現正反兩極的聲音,然而今年則是確認,微軟公司最新作業系統,預計於 9 月 30 日在美國舊金山公布,代號為「Threshold」,作業系統直接跳升為「Windows 9」。

微軟公司這兩天接連向全球媒體發出邀請函,預告將於 9 月 30 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辦全球發表會,預料將會揭示 Windows 9 的全貌,依照往例,微軟公司會在發表新一代作業系統的同時,釋出 Windows 9 預覽版本的體驗時程,但是正式版本通常都要到隔年才會推出,以前兩年的狀況來說,微軟公司都是在台灣 Computex 期間,舉辦最新的作業系統發表會,並結合 intel、AMD、ARM 等晶片廠以及像是 ACER、ASUS 等終端電腦業者,推出全系列新品,預料將會在新年度,掀起新一波家用桌機、筆電、平板應用大戰。

有關於 Windows 9 的使用者介面,先前在德國 Winfuture 網站已經釋出多張照片,大致上來說,有點像是 Windows 7 跟 Windows 8 的結合,近期的消息指出,微軟公司還將會結合虛擬雲端桌面,提供使用者透過 WiFi 連線的方式,進行跨平台接軌,不過距離系統正式上市,還有將近一年的時間,相信相關內容也都會做更動,而先前釋出的使用者介面,參考性質居多,實際情形,《ETtoday 東森新聞雲》將會持續進行追蹤報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