趕進度!吳建豪希臘蜜月拚做人 陶喆新婚急盼明年抱娃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建豪2013年迎娶老婆石貞善(Arissa),兩人男帥女美,外型超登對,是粉絲眼中的金童玉女,也不時在網路分享甜蜜合照,恩愛表現讓人羨慕。而他結婚1年多,近期和老婆進行蜜月之旅外,也打算終結單純的兩人世界,順便拚「做人」,兩人可望升格當爸媽。

▲吳建豪和老婆石貞善到歐洲度蜜月,坦言是一趟「做人」之旅。(圖/翻攝自吳建豪Instagram)

吳建豪與新加坡千金老婆石貞善(Arissa)交往7年,在2013年結婚後,他因工作繁忙,近日才抽空補度蜜月。而他帶著老婆暢遊歐洲,近期來到希臘,除了po出兩人甜蜜遊玩的合照,也自洩「床照」,大方曝光豪華的蜜月套房,讓粉絲直喊羨慕,紛紛送上祝福。據悉,他和老婆都很喜歡小孩,所以也表示這趟旅行會「好好做人」,努力朝生子目標邁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陶喆日前才迎娶江佩蓉,就已迫不及待想當爸,希望老婆越快懷孕越好。(圖/資料照/記者黃克翔攝)

另外,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歌壇天王陶喆日前剛把小16歲的妻子江佩蓉(Penny)娶進門,就已心急想生孩子。事實上,雖然他和老婆在婚前已去過多個城市旅行,所以不急著度蜜月,且目前的生活都被工作行程塞滿,想專心衝刺事業。不過,他坦承已開始「趕進度」,希望不久後就能送上老婆懷孕的好消息,明年可以順利當爸,還笑說「越快越好」。

●●超 神聊天話題產生器~快下載《娛樂星光雲App》
ios:http://goo.gl/bcDCJu    
Android:http: //goo.gl/Wqe9Xh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