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陶喆、蔡詩芸、畢書盡 為世界動物日愛心獻唱

 

▲Dizzy Dizzo 蔡詩芸前往台灣SPCA x 寵物公園的領養小站,提倡以領養代替購買。(圖/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提供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每年10月4日是國際認證的「世界動物日」,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台灣SPCA) 將於10月26日(日)在臺北華山Legacy舉行公益音樂會,並邀請歌手陶喆、Dreamgirls、畢書盡和Dizzy Dizzo 蔡詩芸擔任表演嘉賓,除了好聽音樂,粉絲們能有機會與藝人們互動贏獎品。

主辦單位指出,去年共有超過85個國家的動保團體與動保人士一同在9月份及10月份舉辦活動響應「世界動物日」(World Animal Day),目的是為了感謝動物們為人類所付出的代價及提醒大家「動物是我們最好的朋友,請善待牠們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很久沒有在台灣開唱的陶喆,這次也抽空回台擔任表演嘉賓獻愛心。陶喆說:「我和我媽媽也有養動物,因為每當看到虐待的新聞都特別痛心,也會特別關注各種動物保護的議題。」

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表示,今年的售票音樂會除宣導正確的飼養寵物觀念,也是為了籌備經費,希望能募集到足夠資金來承租一個地方,讓從調查虐待案件中所救援出的動物們能有一個被安全照顧的場所,直到牠們找到新的認養家庭。(更多詳細訊息請參考:www.spca.org.tw

▼世界動物日 公益音樂會!表演嘉賓陶喆David Tao!(SPCA提供,取自Youtube,若遭刪除敬請見諒。)

關鍵字: 世界動物日陶喆蔡詩芸台灣防止虐待動物協會華山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