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提琴手康妮媚拍「莒光」 阿兵哥虧:借童軍的給妳穿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小提琴手康妮媚因網路試鏡影片爆紅,她日前拍攝《莒光園地》,進行拍攝過程中還因天氣太熱中暑。她飾演軍中神秘特種部隊,穿上類似德國希特勒的風衣,但因沒有女生的尺寸,讓她穿起來就像小孩偷穿大人衣服,阿兵哥們也開玩笑地對她說:「還是我們去借童軍給妳穿好了!」

▲康妮媚拍攝「莒光園地」。(圖/齊石提供)

在看到飾演輔導長的康妮媚後,阿兵哥也頻頻稱讚:「覺的她很適合綁馬尾、穿軍裝,看起來真的很酷很正。」也因為拍攝完後她要接著趕去表演,就在現場穿著軍服拉起小提琴練習,讓阿兵哥笑說:「怎麼好像在勞軍?」但也有人比大拇指表示:好像音樂界的裘莉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康妮媚因試鏡影片流出而爆紅,她也在臉書上坦言覺得人生幸運。她表示在偶然機會中被推薦當小提琴手跟獨奏家,商演與古典演出並形下,還曾被學弟推薦給電影公司,她想都沒想過自己能在多位音樂家中被導演看上,接著又被經紀公司簽下,感謝親友們及粉絲對她的支持。

▼康妮媚試鏡爆紅影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