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生日禮物是台「可疑車輛」 壽星接到警察電話嚇哭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驚喜變驚嚇!

壽星的朋友惡作劇把整輛車用報紙貼滿,沒想到被警方當成可疑車輛關切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畫面)

地方中心/雲林報導

雲林縣政府社會處社工科辦事員魏群瑄10月2日過生日,朋友們為了提前幫她慶生,24日中午偷偷用報紙將她的車子整輛包起來,想要惡整她一番,但被「包裝」過的車子反而引起警察關注,一度擔心裡面是否有人或爆裂物,連忙打電話聯絡車主,結果壽星魏群瑄不是被生日禮物嚇到,反倒是因為警方的來電嚇哭了。

社會處停車場內一台轎車被貼滿報紙,引起路過民眾議論紛紛,仔細看上面還有一張「小人退散」的可愛符咒,車窗邊也貼著「生日快樂」四個大字,其實這是社會處辦事員魏群瑄的朋友特地為她準備的生日驚喜,但是禮物實在太過特別,這輛包得密不透風的車子反而引起警方關注。

員警站在窗邊掀開報紙仔細查看,還拿著辦案用的攝影機蒐證,就怕車內有人或是藏有爆裂物,並透過車牌資料找到車主想了解情況,但渾然不知被惡整的魏群瑄一接到警察的電話,反而嚇哭了,從辦公室窗戶看到自己的車子被人群包圍,也不敢下樓出面,最後員警把報紙全部撕開,打開車門調查才知道一切只是虛驚一場。

事後魏群瑄也收到朋友們對於惡作劇的道歉,她說雖然當時真的蠻想揍人的,但還是很感謝大家替她的生日特別準備驚喜,而且也確實讓她留下難忘的慶生回憶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