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演活《共犯》訓導主任:以前他最關心的人就是我

記者華少甫/台北報導

《共犯》24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行首映會,導演張榮吉率片中演員鄭開元、鄧育凱、姚愛寗、洪于晴、溫貞菱、李烈、柯佳嬿、梁赫群一同出席首映會;演員劉至翰、林佑星、饒星星、楊晴、余妮,以及演唱插曲《Once The Night Comes》的家家也現身力挺,為電影上映掀起高潮!

▲《共犯》演員一同參加首映會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張榮吉因為執導《逆光飛翔》一炮而紅,他笑說在《共犯》裡,可以看到自己年輕時的樣子;與他二次合作、再次飾演媽媽角色的李烈則大嘆「戲分很少」,「上次比較簡單樸素一點,這次就很嚴肅。」飾演輔導老師的柯佳嬿說「感覺昨天還是高中生,但看到劇本的時候已經變老師了。」梁赫群演出訓導主任,笑說角色跟自己一樣,對什麼都很漠不關心,覺得導演慧眼獨具;除了爆料「以前訓導主任最關心的學生就是我。」外,也大聲宣告:「我愛訓導主任!」相當幽默搞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梁赫群與柯佳嬿在《共犯》中並沒有太多的對手戲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日前剛度完蜜月回來的梁赫群,讚美《共犯》是一部好電影,外傳劇組高大酷帥的鄭開元與斯文可愛的鄧育凱有「特別交情」,他大嘆「我演訓導主任,都不知道他們年輕學生在想什麼,我現在才知道,原來他們2個是一對。」被問到對於此事的看法,「只要他們兩個看我的眼神不要不一樣就好了。」

電影《共犯》劇情描述三位性格迥異且原本沒有交集的同校高中少年,因緣際會下認識,並一起目擊了女學生的墜樓死亡事件,為了探查女學生的死因,他們組織了一個稱為「共犯」的秘密結社。電影將在25日於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