瘋電影/人生大逆轉 有錢的可貴

文/賴賴



片  名:人生大逆轉

英文名稱:Are You Here
上映日期:2014-09-12
類  型:喜劇
片  長:1時44分
國  家:美國
語  言:英語
導  演:《廣告狂人》馬修韋納(Matthew Weiner)
演  員:《醉後大丈夫》查克葛里芬納奇(Zach Galifianakis)、《博物館驚魂夜》歐文威爾森(Owen Wilson)、《辣妹過招》艾咪波勒(Amy Poehler)
發行公司:龍祥電影

劇情介紹

史提夫達拉斯(歐文威爾森飾)是風流成性的地方氣象預報員,他聽到怪咖死黨班貝克(查克葛里芬納奇飾)疏於聯絡的老爸突然去世,於是陪同班返回老家奔喪。兩人發現班繼承了龐大的家產,但這對天兵的哥倆好必須跟班的難纏姊姊泰瑞(艾咪波勒飾)瓜分遺產,還要搞定班老爸留下的25歲寡婦安琪拉(蘿拉琳賽飾)。

▲傻瓜到底是真傻還是假傻?

▲為什麼要從朋友身上獲得財富,才能當朋友?

▲女主角很漂亮。

瘋言瘋語:

這是一部低成本的電影,雖然主訴想要說的是友情,但其實沒有真情流露的感動,可能是故事不夠深刻的關係,又夾雜著一個奇怪的女人,整體感就~一般般。

就畫面構成也沒有任何美術上的感受,除了在攝影棚的戲有稍微時尚感以外,她們說的繼承龐大遺產,從畫面上也感受不到他們多有錢,真是一部奇妙的電影呀!


★★★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: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UNMOVIELAILAI 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小生: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

別走韓《盈德凶宅》樓梯否則....

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(上)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康熙來亂之「朕不給,你不能搶」

Whereis足跡/由布院?湯布院?

葉文忠/餘震啟示錄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