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次和女幼教師聯絡 表哥:就是講裸照恐嚇的事

▲ 最後一次和她聯絡,林女表哥:就是講照片恐嚇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大高材生殺女友案第3天,死者林姓女幼教老師的母親從嘉義來到台北為女兒後事在奔走,林女的表哥談到最後一次跟表妹聯絡,就是在安撫她遭到凶嫌張彥文拿照片恐嚇的事,他說表妹曾為了這作事打給張媽媽,張媽媽雖說教子無方,卻也說對兒子做的事父母管不著,表妹急著要搬家,沒想到簽約後第二天遇害。

用鯊魚夾簡單紮起馬尾,24日事發第3天,林媽媽悲傷情緒還沒消化完,為了女兒後事東奔西走,身上咖啡色襯衫濕了又乾,乾了又濕,根本沒空換,這次面對鏡頭,她再度沉默,其他家人私下提起乖巧的林佩真滿是不捨。林女的表哥蔡先生表示,「她說她發生一個麻煩就是在日本,被(張彥文)拍照,他(張彥文)是會用照片去做威脅的事情。」

▼ 張彥文3段情皆激烈分手,也曾為上段情自殘。(圖/翻攝自Peter Chang臉書)

語氣裡充滿氣憤,林姓女子的表哥最後一次跟表妹通上電話,卻是在安撫她的不安情緒,蔡先生表示,「他(張彥文)好像前一秒會對她大小聲,然後過一下子又說對不起我錯了,她就覺得他有點歇斯底里,有點變態那種感覺。」

張彥文陰情不定的情緒,讓林姓女子恐慌,表哥透露,表妹跟張彥文從日本回來後就想搬家,張彥文卻拿裸照威脅,林女打電話給張媽媽,竟然還得到這樣的回答,蔡先生表示,「她說在描述過程,他媽媽不發一語,最後類似說『教子無方,我們都沒辦法管這件事情』這種感覺。」

張彥文媽媽的回應,讓林姓女子心灰意冷決定搬家,沒想到才剛在新北市板橋區找到新的租屋處也簽了約,兩天後卻遇害,張彥文的行凶動機,還扯到懷疑林姓少女劈腿,表哥替她抱不平,蔡先生表示,「(表妹)很單純,沒有一次兩個(男友),沒有過劈腿的形為。」林女的阿姨(上圖)也氣憤的說,「這是什麼天理?讀這什麼書?畜生!」

法醫相驗遺體,初步判斷是頸動脈失血過多而死,悲傷的林媽媽和阿姨攙扶走出解剖室,心都碎了,這一聲「畜生」辱罵也是被害家屬對兇嫌最沉重的抗議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