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周日首戰犀牛 江辰晏只求不要保送

記者陳立勳╱新莊報導

例行賽進入尾聲,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決定將洋投馬帝斯(Shairon Martis)放到牛棚,輪值空缺由19歲左投江辰晏補上,預定本周日對義大犀牛擔任先發。


▲江辰晏預定周日先發對戰義大犀牛。(圖/中華職棒提供)

先前江辰晏曾短暫上到一軍,但並沒有出賽機會,本次被叫上一軍,確定28日將先發對上義大犀牛,江辰晏表示,回到二軍主要就是修正控球,之前在二軍最多投到7局,屆時沒有設限局數,一切按照捕手配球去投,只希望不要投出保送就好。

談到一軍和二軍的差別,江辰晏認為一軍打者很黏,選球、力量都比較好,「目前一切狀況還好,也不會有太大壓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去年獅隊在季中選秀第一指名選進,以300萬簽約金網羅,江辰晏在二軍出賽13場,10場先發,戰績3勝3敗,防禦率3.99。

獅隊總教練陳連宏表示,原本之前想讓江辰晏上來試試身手,但因為擔心控球問題,實在找不到出賽的時間點,這次把幾位投手調整角色,所以決定拉上江辰晏。

至於馬帝斯轉往牛棚之後,出賽時機將是7、8局,而終結者郭泓志也會視棒次來調度,陳連宏表示,現在是爭冠關鍵時刻,只能暫時這樣做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統一7-ELEVEn獅江辰晏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