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棒球/慘遭南韓炮轟 呂明賜:賽前練習就知不妙

記者歐建智/台北─仁川報導

中華棒球隊24日在仁川亞運慘遭南韓3支全壘打在內13支安打炮轟,以0比10落敗,中華隊總教練呂明賜表示,韓國整體表現真的太強大了,雙方實力有很大落差,從賽前打擊練習就看得出來他們的實力,果然很強。

▲總教練呂明賜集合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在1局下中華隊就被南韓11人次、2支全壘打在內的5支安打猛攻失7分,2局下再被陽春砲單局丟2分,前2局便以9分落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呂明賜表示,南韓的實力跟報導上所寫的一樣,不管是投手、打擊、守備跟跑壘都非常好,投手的控球很好,壓制中華隊的火力。

「賽前練習時看到南韓打者的打擊練習,頻頻打出全壘打,以及打擊強度,就知道雙方在打擊火力上有落差。」呂明賜說。

呂明賜表示,南韓的打者每一棒都有全壘打的實力,打擊爆發力很好,只是未料到,比賽一開打之後,差距會那麼大,而且速球也打、變化球也打、高的也打、壞的也打。

對於遭到提前結束比賽輸球,呂明賜表示,前2局丟掉太多分數了,後面就沒有機會反攻了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亞運棒球中華隊呂明賜南韓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