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國同心會抗議亂象 柯文哲:再出現就換信義分局長!

▲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4日晚間接受鄉民提問。(圖/翻攝自Livehouse.in頻道)

記者劉康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24日晚間參加「ptt鄉民有約」,談到如何解決「愛國同心會」成員在台北101前的暴力行為,柯文哲表示,如果他當選市長,會直接把信義分局長叫來,並告訴他「如果再出現叫囂、打人的狀況,就準備換人」。

柯文哲強調,政府要有公權力保障人民基本權利,他主張在101前劃設「抗議區」,開放民眾表達意見,但如果抗議者音量過大或動手打人,必須接受處罰。

柯說,他是外科醫師出身,往往「先決定結果再看怎麼做」,因此,他會明白告訴分局長,不希望再看到打人或違反自由(的事情),並要求擬案子上來,思考如何解決,如果再看到類似情形「就把你換掉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