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運保齡球/周佳溱單場連8個全倒 想都沒想過會奪金

點評:太厲害了

記者張克銘/綜合報導

我國保齡球好手周佳溱,9月24日在女子個人打出總分1291分平均分數215.17,勇奪本屆中華在仁川亞運第3金,賽後她表示從沒想過自己會奪金,教練賴貞志表示,選手表現不錯,接下來的團體賽依然有機會再創佳績。

周佳溱奪金(圖/中華奧會提供)

周佳溱今日表現出色,尤其第3回合中間連續8個全倒打出268的高分,幫助她成績一舉網上提升,只有在最後一回合因為緊張僅有157分,不過成績足以讓她獲得一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周佳臻賽後表示:「其實自己很容易滿足,今天賽前就是平常心,一球一球打下去,能奪金真的很開心。」周佳臻球路為飛碟球,已經累積18年的球齡。

中華在亞運保齡球奪金,已經是1998年曼谷亞運,周佳溱表示她知道曼谷亞運的優異表現,不過沒有想過有一天自己會在亞運奪金,並表示這面金牌是想也沒想過的。

教練賴貞志表示,這些選手練習1年多,況且這次來仁川每個選手都狀況不錯,接下來還有雙人、三人、團體的比賽,依然有希望可以奪牌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仁川亞運保齡球周佳溱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