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日職/陽岱鋼3安猛打賞 羅德狂敲15安退火腿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導

24日日本火腿與千葉羅德海洋之戰,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繳出3安打猛打賞,連4戰都有安打表現,但這場比賽羅德隊更猛,全場狂敲15支安打,包括角中勝也的陽春砲和早坂圭介的代打全壘打,終場羅德以9比5獲勝,擺脫墊底。

▲陽岱鋼3安打猛打賞。(圖/截自日本火腿官網)

羅德全場擊出15支安打,前3局就以8支安打及1支高飛犧牲打,攻下5分。5局下,角中勝也敲出陽春砲,隨後江村直也擊出1分打點安打,羅德再進帳2分。7局下,早坂圭介代打轟出2分砲,助羅德將比數拉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陽岱鋼此役5打數3安打,其中有1支二壘安打,自9月19日起連4戰敲安打,目前打擊率0.291,除了陽岱鋼外,火腿打者中,小谷野栄一也有單場3安打表現。日本火腿此役擊出11支安打,但一路都處於落後劣勢,沒有反撲機會。

火腿先發投手木佐貫洋撐了2局,被擊出8支安打,失掉5分,有3分責失,吞下敗戰。羅德隊先發投手大嶺祐太先發5.1局,被擊出7支安打,失掉4分,只有1分責失,拿下本季第3勝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陽岱鋼日本火腿羅德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湖人如願再碰金塊? 詹皇變全力詹:得打「無失誤」籃球

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

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:做好該做的事情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