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王位爭奪白熱化 草總:本周先穩住

記者陳立勳╱新莊報導

下半季戰況激烈,義大犀牛與中信兄弟僅僅只有1.5場勝差,隨著剩下比賽場次越來越少,「草總」謝長亨表示,本周先穩住本身戰績,下星期才有機會翻盤。


▲鄭凱文本季對戰義大表現精采。(圖/截自中職官網)  

謝長亨表示,基本上目前球隊也沒有太多策略,這禮拜一定要穩住,義大當然想要一鼓作氣,他沒有能力阻止義大贏球,所以能做的就是先把自己先穩住,下周才有機會。

上周義大與兄弟的割喉戰,由於受到因雨延賽,3場只打了1場,因此在投手佈局上勢必受到影響,剛好陣中主力投手鄭凱文將回到母隊,謝長亨表示,屆時補賽一定會讓鄭凱文扛先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鄭凱文,謝長亨表示沒辦法控制中華隊如何調度與使用,但以他自己的經驗,雖然短期比賽變成中繼,回到中職擔任先發,相信調整上應該沒有太大問題。

目前暫居中職勝投王,鄭凱文本季「屠牛」格外有心得,不僅10勝之中有7場來自義大,同時也是7連勝,兄弟如果想在補賽周突圍,絕對需要鄭凱文回國助拳。

鄭凱文代表我國參加仁川亞運,預計9月28日返台,而兄弟與犀牛的補賽分別為9月30日、10月2號、10月5號以及10月8號,對此草總不願透露究竟如何安排,他僅僅表示先看調整狀況,場次上還不確定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