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訊/棒打宋家豪 8局韓10比0扣倒中華

記者許雅筑/綜合報導

24日中華隊預賽最後一戰對戰南韓,南韓首局就猛打11人次,攻下7分,第2局再得2分,不過3到7局都未再得分,8局滿壘情況下,李宰元從宋家豪手中敲安,打進第10分,最後南韓就在8局提前以10比0獲勝。

▲羅嘉仁8局飆出157公里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南韓前2局就攻下9分,之後5個半局有4個半局都上壘,不過都未能再得分。中華隊第3任投手陳冠宇於2局登板,化解一三壘有人危機後,3到6局都未失分,7局中華隊換上林逸翔登板,他在兩出局後投出觸身球和保送,隨即退場,接替登板的羅嘉仁化解危機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8局羅嘉仁續投,面對首名打者金賢洙,他飆出157公里球速,不過金賢洙多纏鬥了幾球,還是敲安,羅嘉仁再讓朴炳鎬擊成界外飛球出局,之後退場,由宋家豪接替登板,他解決金相豎後,被擊出安打又投出保送,形成滿壘,接著李宰元擊出安打,南韓攻進第10分,比賽提前結束。

中華隊打線前7局遭到梁玹種、車雨燦、韓賢熙聯手封鎖,只擊出4支零星安打,8局南韓換上安志晚登板,一出局後,代打的張進德、蕭帛庭都敲安,不過之後2名打者沒有建樹,中華隊仍未得分。

首局南韓就猛攻11人次,一開局就以連3支安打攻下2分,之後中華隊左外野手蔣智賢失誤,隨後南韓第5棒姜正浩轟出3分砲,中華隊先發投手王躍霖1人次都沒解決就失5分而退場,鄭凱文接替登板,一出局後他投出觸身球,兩出局後遭第9棒吳載元轟出2分砲,南韓這局攻下7分。

2局下鄭凱文續投,一出局後遭4棒朴炳鎬轟出陽春砲,隨後姜正浩二壘安打,鄭凱文再投出保送和觸身球,形成一出局滿壘,接著姜珉鎬高飛犧牲打,南韓打進第9分,也把鄭凱文打退場,由陳冠宇接替,他讓吳載元擊成三壘界外飛球出局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對不起我騙了你!恩比德遭爆曾於2021年承諾為法國打奧運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