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抓到了吼!趙寅成半夜密會孔曉振 傳切1年6個月女友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偶像劇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主演的兩位男女主角趙寅成、孔曉振,劇中深刻的愛情疑似延燒到戲外,自殺青後一直被傳假戲真做,雖所屬經紀公司否認傳言。而南韓媒體《DISPATCH》在24日用超大版面爆料,兩人深夜密會被抓包,男方也傳與交往1年6個月的女友分手,謠傳孔曉振就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。

▼趙寅成密會孔曉振被抓包,傳女方介入感情致分手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據《DISPATCH》報導,孔曉振24日凌晨身出現在咖啡店裡,狗仔發現坐在她對面的人正是緋聞對象趙寅成,兩人聊天氣氛看起來非常愉快。很有趣的是,南韓媒體報導他們的緋聞時,將報導轉換成5個英文單字Who、When、Where、What、Why、及1個How來諷刺他們之間糾纏不清的關係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趙寅成在聊天過程中,不時露出掛滿笑容的臉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不僅如此,韓媒還加碼爆料,趙寅成其實已經和交往1年多的女友金敏喜分手,而孔曉振就是介入感情的第三者,對此,男方的經紀公司表示「對於分手消息不清楚,仍在向本人確認中」,未回應韓媒的分手報導。

▼韓媒用5W1H諷刺趙寅成、孔曉振的關係。(圖/翻攝自《DISPATCH》)

【5W1H韓文翻譯】

▶Who:趙寅成、孔曉振
▶When:23日晚間
▶Where:首爾梨泰院某咖啡廳
▶What: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劇中的氣氛佳的咖啡廳
▶Why: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殺青後,仍然「友情ing」
▶How:偶像劇雖殺青了,但並沒有結束…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