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衛健愛妻17年的保鮮秘訣曝光 讓老婆有少女的感覺!

記者林孝庭/綜合報導

港星張衛健與妻子張茜相戀10年、結婚7年,對於兩人的關係,他直言:「老婆是如來,我是孫悟空,沒事就把我壓在床上,就像被壓在五指山下的感覺。」能讓愛情保鮮最重要的關鍵是不預警地給老婆驚喜。

深愛張茜17年,張衛健語重心長地說「看到她開心我就開心」,而被問到讓老婆開心的方法?他說:「平凡生活中跟老婆吵吵架,然後來個激情的擁吻,把她推到牆角,壓著她,抓著她的手,壓在牆邊強吻她,讓她有少女的感覺。」但他也經常被老婆壓在床上,「我說清楚一點,壓在床上做美容,有什麼水……什麼波的……。我是她的白老鼠,我以前都直接用飯店的肥皂洗臉,她看不下去就幫我敷面膜。」

▲張衛健坦言會在吵架後強吻張茜,讓老婆有少女的感覺!(圖/翻攝張衛健、張茜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衛健擔任中國節目《我是演說家》的導師,近日接受《新浪娛樂》的採訪,被問到怎麼吸引選手選擇他當導師,他說:「我對我的老母、老婆很負責,我老婆可以跟我一輩子耶!讓選手跟我兩個月,不可以?」言談間經常流露出對妻子的愛,相當深情。

▼張衛健接受採訪時談到與老婆的互動。(影/取自新浪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