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爾麗醫美高峰會 潘慧如分享看不出來年齡的秘密

記者張妤瑄/台北報導

醫學美容診所愛爾麗集團於23日晚間,邀請中國VIP顧客至信義區寒舍艾麗酒店參與《2014尖端醫學美容高峰會》,已連續三年代言愛爾麗的明星潘慧如也親臨現場,與中國嘉賓分享對美麗的看法。

▲連續代言3年愛爾麗,潘慧如現場與大家分享對於醫美的看法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潘慧如說:「現代人追求美麗與以前相較之下更方便,大家對醫學美容的看法很正面,其實變漂亮要從年輕就開始,沒做醫美已經是落伍的事情了!」她也現場透露女人最大的年齡秘密,她用麥克風對全場說「其實我已經37歲了!」讓全場驚呼連連!對美麗的堅持、善用醫美、維持良好的生活習慣,就是潘慧如讓人猜不出她實際年齡的秘訣。

愛爾麗集團近年來積極進攻大陸市場,目前在廣州擁有旗艦店,成都、武漢、福州等城市也都有分院,上海、北京則正在籌畫中,愛爾麗吳瑞星總院長表示:「未來將在中國陸陸續續開設分院,我們鼓勵病人來台灣進行手術,直接在離家近的內地分院追蹤就好,我們在內地都有常駐的台灣醫師,台灣方面也會輪調至大陸,民眾可以直接就近看到較信任的台灣醫生,這所有環節都可以讓醫病雙方達到更好的醫療效益。」

另外,吳瑞星也表示:「大陸的醫美市場才剛開始,以往大陸民眾會選擇韓國進行手術,但這幾年台灣的醫美技術、市場已經較起步時成熟很多,與韓國已相差不遠,加上語言的最大優勢,未來一定會有更多大陸民眾選擇來台灣進行醫美療程。」吳瑞星並強調,愛爾麗的設備採買一向不手軟,但其實設備再新再好,最重要的還是醫師的經驗與技術,他也提醒民眾「不是最新的設備,效果就最好!」

▲愛爾麗集團總院長吳瑞星醫師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記者也採訪到一位來自青島的貴賓于宇女士,她表示自己從事化妝品代理的工作,「以前打死不做醫美,不過後來聽到做醫美改善面相,不用動刀,就可以有好運氣,一嘗試就停不下來,固定在蘋果肌、山根、下巴處注射玻尿酸。第一次注射後,我發現身邊都沒有人發現,我覺得這種安全、自然的微調、並非換一張臉的方式很好,而且台灣的醫生都給人一種品德可以相信的感覺。」由此發現,在大陸民眾心中,臺灣診所與醫師都給他們極大的信任感。

▲多次嘗試玻尿酸注射的青島貴賓于宇女士。(圖/記者張妤瑄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