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爐石戰記》1.2 版釋出!將在台中、台南、高雄辦轟趴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美商暴雪娛樂(Blizzard Entertainment) 旗下首款跨平台卡牌策略遊戲《爐石戰記》今天(9/24)宣布更新為 1.2 版,除針對「飢餓的禿鷹」與「炸雞勇者」做平衡性調整,還加強 iPad 平台的整體效能。此外,遊戲官方將於未來三週,在台中、高雄、台南舉辦街頭競技場與玩家面對面接觸。

在這次的 1.2 更新檔中,遊戲官方特別調整「飢餓的禿鷲」跟「炸雞勇者」設計,以提升《爐石戰記》的樂趣與互動性,確保各種玩家階級的戰術多樣化。Blizzard 更進一步表示,在本次平衡性更新後到BlizzCon《爐石戰記》世界盃聯賽全球總冠軍賽期間,不會再新增任何卡片。

除遊戲內的平衡外,1.2 更新檔也針對 iPad 改善整體效能,特別是 iPad 2 與 iPad mini 的提升,同時也解決《爐石戰記》在解鎖 iPad 時,偶爾會當機的問題。

不僅如此,《爐石戰記》台灣街頭競技場團隊將直接前往台中、高雄、台南開戰,預計 9月27日(六)14:00-20:00 在台中水利廣場展開第一場街頭競技,10 月 04 日 (六) 13:00–19:00 在高雄火車站前站長廊進行第二場,10/11 (六) 14:00 – 20:00 則會在台南南方公園廣場舉辦第三場,玩家可在街頭與同好對決、享受群眾圍觀加油的緊張氣氛,還可以憑實力贏得包含 iPad Air 在內的各式《爐石戰記》精美贈品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