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佳人宣布懷孕隔2周流產… 經紀公司:承受極大痛苦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《擁抱太陽的月亮》南韓演員韓佳人與老公延正勛結婚9年以來,肚皮一直未有好消息,終於在4月開心宣布已孕7週,沒想到2周後不幸流產,讓她心情大受打擊,所屬經紀公司24日表示,她這段期間承受了很大的痛苦,短期內不會有活動。

▼韓佳人與老公延正勛結婚9年,終於在4月宣布懷孕7周,卻不幸流產。(圖/翻攝網路)

據《韓國經濟》報導,韓佳人懷孕初期胎像一直不穩定,在4月時宣布懷孕7周後,沒多久便自然流產,心情因此大受打擊,在家人及丈夫的陪伴下已逐漸好轉。所屬經紀公司BH娛樂於24日發表聲明,因為是在公布懷孕沒多久後流產,所以一直沒有對外宣布消息,目前她將好好調養身體,短期內不會安排行程,希望未來能給予她安慰及鼓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韓佳人與老公婚後感情甜蜜,曾穿情侶衣現身演唱會現場,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代表。(圖/翻攝自nate)

韓佳人與老公延正勛因合拍《黃色手帕》相識,男方在兩人交往600日當天求婚成功,婚後感情相當甜蜜,還曾被拍到穿著情侶衣出門,是演藝圈的銀色夫妻代表,而結婚9年才懷孕,讓他們格外重視新生命的到來,沒想到不幸流產,令人惋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